(重要变化、请老师关注)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网上录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 14:19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网上录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至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2018年6月18日至2018年6月29日举行,为确保网上录入成绩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绩录入规定(详见附件1)

二、网上成绩录入要求步骤(详见附件2)

1.为确保成绩评定公平、公正、真实,本学期教务处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分为两步:

(1) 平时和期中考试网上成绩录入时间是2018年6月1日0:0分---2018年6月17日23:59分止。时间截止后不得更改。

(2) 期末考试网上成绩录入时间是2018年6月1日0:0分---2018年7月2日23:59分。教师网上录入成绩要求仍为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录入。

2. 登陆系统——设置课程(综合成绩构成)——平时、期中成绩录入后,点击“暂存”。

3. 期末考试结束后,再录入期末成绩——保存、提交成绩——打印成绩单(签名)——注销

三、注意事项:

1.重修学生如无平时成绩或期中成绩,先录入0分,待期末考试成绩录完后,在成绩单上备注该学生是重修学生,需修改平时成绩或期中成绩为期末考试成绩。

2. 缺课1/3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请任课教师在录入平时成绩时,在备注中选择“缺课>=三分之一”。

3.若过了上述截止时间还需录入成绩,需填写《教务系统成绩录入开放时间申请表》,由开课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和分管校长签字后交教务处申请重新开放录入时间。

4.未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的平时、期中成绩如实录入,在备注里选择“缺考”;申请“缓考”的学生,由教务处审核后录入“缓考”;

5.保存、提交成绩后,在查看学生成绩菜单下,选择“分课程按行政班级”或“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查看成绩后,点击“打印”按钮;

6.一般课程成绩必须按行政班级打印,重修课程成绩必须按上课班级打印;

7.若在期末成绩录入的过程中,发现有试卷无学生名单,请录入成绩的老师把成绩手写在成绩单空白处并签名,教务处将审核是否录入认定该成绩。

特此通知!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