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者:陈佳怡发布时间:2018-06-21 07:17

各学院:

目前,2017级学生转专业第一批录取工作基本结束。为充分满足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版)》(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学校经研究决定,2017级学生可以申请第二批转专业。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符合《实施办法》条件,且第一批未申请转专业的学生;

2.下列学生不得转专业:音乐学、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

3.下列专业不接受转入学生:音乐学、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

二、时间安排

1.申请递交时间

根据4月17日学校官网公布的《上外贤达学院2018年转专业接受名额及考核、要求情况汇总》(附件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填写《上外贤达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2018年6月26日前交所在学院审核,学院审核汇总后于6月27日交至教务处。

 2.考试考核时间

考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

三、表格下载

1.《实施办法》及相关表格在学校网站教育教学栏→下载专区→学籍管理用表模块中下载。

2.网址:http://jyjx.xdsisu.edu.cn/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要严格按《实施办法》执行。

2.学生应认真阅读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相关条例,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

3.补修课程的费用按初修费用标准收取,补修课程按每学分费用=学年学费*4年/168学分计。

4.为保证本次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遵照以上工作程序安排做好各阶段的工作。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51278229。

附件:1.2018年转专业接受名额及考核、要求情况汇总

2.上外贤达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18年6月20日



上外贤达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x

2018年转专业接受名额及考核、要求汇总表(4.16).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