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预毕业境外交流生拍照的通知

发布者:陈佳怡发布时间:2018-06-25 10:39

各学院(部):

为顺利做好2019届学生毕业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18627日(周三)拍摄2019届预毕业境外交流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照片的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拍摄时间

2018627日(周三)14301700

二、拍摄地点

虹口校区 教学楼C608

三、拍照费用:20/人(拍照费包含教育部学信网提供学生信息上网,一版纸质照片以及统一的邮寄费用,该费用由拍照公司现场收取,请各位同学自备零钱)。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刷身份证进行登记,校对自己信息,取“拍摄序号”,按顺序拍照即可。

2)照片背景统一为蓝色,为保证拍摄质量,请尽量不要穿蓝色上衣拍照;建议穿带领子的衣服拍照。

由于本次拍摄照片将作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打印数据,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2015级境外交流生,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拍摄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