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陶洁发布时间:2018-09-07 18:17

各学院、部、处:

接上海市语测中心(沪语测〔2018〕6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11月17日(周六)9:00—10:20(虹口校区)。

二、报名对象

全体教职工、2015级、2016级本科学生和2018级专升本学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8日(周六)8:00-2018年9月12日(周三)23:00,逾期不予报名。

2.学生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缴费报名方式: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收费标准:测试费为60/人、《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指导用书》为35/本。书籍为自愿购买。测试费和书费需分别缴纳。

缴费方式:学生在报名时间内,点击学校财务处网页(http://cw.xdsisu.edu.cn/)右侧快速通道“学生网上缴费”(关注微信公众号“上外贤达学院财务处”),登录后选择缴费项目进行缴费;可由他人代缴。具体使用见操作说明(第一使用需注册,以本人身份证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3.教师报名方式:请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填写报名表,通过rtx发教务处李全玲老师。由教务处统一向财务处申报扣费。

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和通知工作。

上外贤达教务处 语委办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