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陶洁发布时间:2018-09-07 18:19

各学院:

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沪教考院社考〔2018〕11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8日(周六)8:00-2018年9月12日(周三)23:59,逾期不予报名。

二、报名对象

2016级、2017级在读注册本科学生。

三、考试时间

11月3日(星期六)、11月4日(星期日),共八个场次,具体考试时间场次由考务软件随机编排而定。

四、本次考试为免费考试

五、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学生自行网上报名方式:

登录教务系统(http://jwxt.xdsisu.edu.cn/jwweb)后,点击左侧“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报名”按钮,状态栏显示“已受理”即可。

请各学院做好学生宣传和通知工作。

六、其他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上机考试方式,统一在“上海市高等学校基选集等级考试通用上机考试平台”进行。

考试按2016年版考试大纲执行,考试大纲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网站的“其他考试→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栏目进行游览或下载。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