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2017级《社会实践》(一年级1学分)提交公告(一)

发布者:陶洁发布时间:2018-10-11 19:48

 

一、提交时间

1.《社会实践》文字报告(文本版)务必于201811215时以前,由各班班长收齐后统一提交至各自辅导员(或者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定人员)手中,并于2018115日上午9时前统一提交至教育学院及基础部联合党总支书记陈利老师处。

2.《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电子版,务必确保与文本版一致)和《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务必于201810170时至2018103124时之间通过“上外贤达学院在线课程平台(超星)(xdjw.fanya.chaoxing.com)进行提交,进入“我学的课”,打开“社会实践2018秋”,分别在“作业”中提交《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自媒体.***”,例如:14123236李帅-自媒体.mp4)、“考试”中提交《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电子版,文件名为:学号+姓名+-报告.doc”,例如:14123236李帅-报告.doc)(若有问题可咨询教务处陶洁老师,51278229)

3.所有应提交的报告而未按时提交的,《社会实践》(一年级1学分)成绩判为零分。

4.参与“特定题目”同学的《社会实践》文字报告(文本版)务必于201811215时以前,由法语(双语)17-314123236李帅同学收齐后统一提交至教育学院及基础部联合党总支书记陈利老师处。

 

二、提交审核

1.《社会实践》教学环节领导小组于2018115日至16日期间,对所有学生的文字报告(文本版)、《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电子版)和《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进行符合性检查。

符合性检查重点:

(1) 《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的自我简介内容是否是本人;

(2) 《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的自我分析正文内容是否是对本人的分析和展望;

(3) 《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中“自我介绍”部分是否是本人的生活照片;

(4) 《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中“具体调研内容与过程”部分是否有本人调研的实证照片。

若发现抄袭、伪造、篡改、代写、买卖等行为者,将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

2.《社会实践》教学环节领导小组于20181119日至30日期间,对所有学生的文字报告(文本版)、《社会实践》文字报告(电子版)和《社会实践》自媒体作品进行批阅打分。

 

 

《社会实践》教学环节领导小组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