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8-11-29 14:20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上外贤达教〔201897

 

 

关于申报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的通知

 

各院(部):

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实施(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各院(部)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上海市本科重点教改项目要与我校已经开展的内涵建设项目、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相结合,要瞄准现实教学改革的需要,力争取得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经验。

2.申报的项目选题要有高度,内容要有深度,任务要有厚度,成果要有显示度。要充分体现我校教学改革的思路和成果,一般性的仅限于某门课程的教学改革项目不建议申报。

3.每个院(部)限报2门左右。各院(部)对申报提交的项目应当进行审核把关,确保项目质量。

4.请各院部(部)于12月15日前将申报项目的申报书(附件,一式2份)、汇总表(附件,1份)纸质版提交至教学楼80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联系人:肖老师,马老师,电话8266(内线),邮箱1820290#xdsisu.edu.cn(#替换为@)、1820420#xdsisu.edu.cn(#替换为@)

                       

附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重点教改项目-沪教委高〔2018〕85号.doc                                                    

    教务处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