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2019届预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9-04-08 16:20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贤达教通〔201940


关于发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2019届预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届预毕业生毕业前补考考试安排已通过教务系统和学校官网发布。本次考试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由开课学院负责组织的补考工作,即非统一考试安排,所有学生可通过学校官网教务处主页“学生通知公告栏”查询,也可在开课学院主页查询;第二部分为学校统一组织的补考工作,在籍学生可凭本人账户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相关考试安排的查询。往届结业生(在有效学习年限内)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可通过教务处主页查询所有考试安排。

请各位同学务必关注自己不及格的课程,做好考前准备,查看考试时间,持本人有效证件提前15分钟至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诚信参考。

请监考老师考前30分钟至考务办(虹口校区教学楼5楼教师休息室)领取试卷。若有调整,请各学院(部)自行安排,确保监考教师准时到场。希望监考教师以防范学生考试违纪为先导,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证毕业前补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若有相关问题,请致电教务处。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51278026.

2019届预毕业生毕业前补考非统一考试安排.xls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届预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安排.xls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