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军事理论》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9-04-10 16:43

关于2018-2019学年《军事理论》课程学习安排的通知

 

2018-2019学年《军事理论》课程采用在线学习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课程学习时间

2019415日——2019516

二、 学习对象和学习方式

学习对象:

2018级全体学生和申请该课程重修的学生

学习方式:

学生自主上网(电脑和手机均可)观看课程视频,并完成课程考试(考试为在线测试)。

登录方式:

第一种方式:http://xdjw.fanya.chaoxing.com/portal

第二种方式:进入“学校官网--师生综合服务平台--在线课程平台(超星)”;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是123456 ,登录成功后记得修改密码。

学生平台使用手册可在“学校官网-教育教学-学生通知”下载“学生版-电脑版”和“学生版-手机版”使用手册。

在学习中有问题可及时联系“在线客服”;也可发邮件到xiandajiaowu@163.com咨询。

三、考试时间

2019517日——2019531日(考试为在线测试)

四、 成绩记载

课程成绩将按照平时成绩(40%)和期末考试成绩(60%)进行核算;平时成绩根据系统所记录的在线学习进程予以评定。

根据学校缺课三分之一要取消考试资格的规定,在线学习进程不足的同学也将取消考试资格。

五、其他说明

请各位同学按时间完成学习并及时参加考试。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上外贤达学院保卫处

2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