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9-06-06 15:10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贤达教通201971


关于做好 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外贤达学院教育教学奖励条例》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度教学奖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和对象

奖励的基本条件是以上外贤达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的学校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在201871-2019631日期间(以证书、文件时间为准)取得的教学类成果的标志性成果,主要有:教学名师奖、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奖、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奖励、教学单项奖励、教研教改论文奖励、教学成果奖励、教学管理奖励等。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上外贤达学院教学奖励申报表》(附件1)(11份),并提供成果证明材料(11份)。

2.教学奖励申报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

3.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审核,网上公示。

4.公示无异议,报校领导审批后兑现奖励。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于2019613日前《教学奖励申请表》、《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复印件一份,复核原件至教务处。联系人:肖老师、马老师,电话:021-51278266,邮箱:1820420#xdsisu.edu.cn(#替换为@)1820290#xdsisu.edu.cn(#替换为@)

附件:1.教学奖励申请表

2.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

3.申报“奖励名称”解释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1966






















附件1: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教学奖励申请表

申请人


所属单位


参加人


获奖名称

获奖时间

获奖级别

颁奖部门

获奖等级





















学院

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教务处

审核意见

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说明:

1.提交表格请后附赛事主办方的通知;

2.获奖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本表一式两份,一份各学院(部)存档,一份交教务处存档。



附件2:

上外贤达学院    -     学年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

学院、部门:(盖章)                审核人签名:      日期:

序号

学院

申报人

获奖名称

获奖时间

获奖级别

获奖等级

主办单位

证明材料


















































































注:1.申报人指成果第一完成人。

2.级别分为:国家级、省级、市级、校级。

3.等级分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优秀。

4.本表及获奖证书或文件复印件,由各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

申报“奖励名称”解释

一、教学质量奖励。教学质量奖励包括教学名师奖、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奖等奖项。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奖”是对从事专业教学工作,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方法先进,教学效果良好的35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奖励。

二、教学成果奖励。教学成果奖励是对上外贤达学院为第一成果单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进行奖励。

三、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奖励。指导学生学科竞赛奖励经学校批准、由学院或职能部门组织参加的校外省市(部)级以上的大学生各类竞赛、技能大赛和经学校批准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各类校外竞赛、技能大赛教师。

四、教学竞赛奖励。教学竞赛奖励是对由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学校组织的代表上外贤达学院参加的教学竞赛并获得奖励的教师进行奖励。

五、学校常规教学评价奖励。学校常规教学评价奖是根据常规教学评价指标体系对教学先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包括:优秀教研室(教学团队)、优秀实验实训室、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含实践教学)、优秀教案、优秀多媒体课件、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

六、教学单项奖励。教学单项奖励是对在大学英语过级、计算机应用水平过级等级考试等单项教学活动有功人员进行奖励。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语言能力考试一次性通过率(以所有参考的教学班级总人数计算);计算机应用水平过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专业外语考试一次性通过率。

一次性通过率为:60%、≥75%、≥85%、≥90%、≥95%

七、教学建设奖励。教学建设奖励是对获得国家级、市级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专业示范实验实训室建设、实习教学基地建设等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