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9-11-06 16:13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上外贤达教通〔2019106


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语分会和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西班牙语测试组通知,现将2020年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0320(周五)

笔试:8:30-11:00,听力口语:14:00-15:00

二、报名资格

1. 经高考录取、正式注册就读的全日制西班牙语专业本科四年级2016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分别获得“优秀”、“良好”、“合格”证书;

2. 上一学年首次参加考试未通过的学生可以报名补考。上一学年因公派出国学习或因疾病等不可抗力未能报考、报考后未能应考或未能完成考试的学生,由外事处或院系提供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后可作为补考生参加本年度考试(材料提交截止日期111117:00)。考试通过颁发“合格”证书。

自愿放弃报考资格、报考后无故缺考、于考试过程中退出考试或因作弊被停止考试的学生无补考资格。

三、报名及缴费

1.缴费日期:即日起至111223:59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收费标准:90/

3.学生网上自助缴费;由于进博会期间网络安全问题,本次使用交通银行“银校通”进行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添加微信公众号:交通银行微银行→慧金融→缴费→银校通或打开“交通银行银校通”页面;网址:http://edu.bankcomm.com/crsp-edu/

选择“上海市”-“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输入学号、姓名,点击“查询”;进入缴费系统;确认学号姓名后,选择应缴费项目,根据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请选择“缴费查询”,进行查询确认。(可由他人代缴)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谢谢。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