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及申请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19-11-26 11:02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贤达教通[2019]108

2019年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

及申请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根据本校《学生手册》“关于学生毕业、结业与肄业的规定”和“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实施细则”,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结业生工作,确保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的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关于结业生因成绩不合格等原因未能顺利毕业的学生,在修业年限内通过补考等方式达到换毕业证要求后,可填写《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申请表》至各二级学院申请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

  2. 申请结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书的学生,若各项条件达到学位授予要求,学生可至各二级学院填写《学士学位申请表》,申请时间统一填写:2019125日。

  3. 各二级学院请于20191211日前,将《2019年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汇总表》(详见附件)、《学士学位申请表》纸质版本以及学生结业证书原件交至虹口教学楼809室。

  4. 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报教务处批准后,由教务处12月份向市教委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为其换发毕业证书,证书将在12月底统一发放。

  5. 由二级学院上报,经教务处审核后,于12月份报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若通过,可授予学位证书,证书将在12月底统一发放。


附件:《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申请表》

2019年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汇总表》

结业证书换毕业证书申请表.xls2019年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汇总表.xls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