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关于组织教师“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20-02-03 17:31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培训系列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在防疫控制期间学校“停课不停学”实施在线教学先期准备工作,教务处经与超星教师发展中心衔接,启动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该培训计划,依托超星教发线上课程资源与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以学习通APP为平台,从在线课程的设计理念、方法实践、经验分享等多方面对一线教师进行远程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21日至220,每天15:00开始。已错过课程可点击回看。

二、学习方式

1.手机端用户:下载并登录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sfz”。进入教师发展中心页面后,点击“直播讲堂”按钮观看。

2. 电脑端用户: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建议使用电脑端打开观看)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分为技术先导课、教学实践、教学方法、教学设计四部分,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是学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实施学校“停课不停学”方案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每位教师参加培训。

2.防疫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工作安排,教务处将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另行通知。

3.27日(周五)前上报参训教师名单(附件2),联系人:陶老师,邮箱:1620460@xdsisu.edu.cn


附件: 1.“停课不停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https://mooc1-2.chaoxing.com/course/205796018.html

2. 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参加教师统计表

3. 超星平台教师操作指南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023

上外贤达学院关于组织教师“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2020年2月3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