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20-07-08 11:36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贤达教通〔202043


关于202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的报名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要求,现将我校202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时间:

本次考试仅开设笔试科目考试,不开设口试科目考试。

考试日期

919日(周六)

考试种类和级别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日语、德语、法语四级考试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日语、德语六级考试

15:00-17:10


二、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要求

所有报名参加2020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确认在考试当天符合如下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参加考试的各项条件要求:

1.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报名考生95日起不得离沪。考试当天考生须扫码行程卡(附件2),符合要求方可参加考试。

2.高风险地区返沪(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在明确为“高风险”前14天返沪的情况),一律要完成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返沪后应尽快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结束时再次完成核酸检测身体健康且2检测结果合格的,经学校批准符合返校要求。中风险地区返沪(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在明确为“中风险”前14天返沪的情况),一律要完成14天社区(居家等)健康管理(每天2次向学校报告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返沪后应尽快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的,健康管理结束时还应进行再次核酸检测,身体健康且检测结果合格的,经学校批准符合返校要求。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上海本地宝”中“全国各区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3.根据近期疫情发展情况,列为高风险地区所在省市返沪的考生,需完成考前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并完成核酸、抗体双检测,检测结果合格的,视为符合返校要求。从其他省市返沪的考生,需完成考前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符合健康条件,并持有“随申码”绿码,视为符合返校要求。

4.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集中做好自我防护、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所有考生在考试日期前14天每天自觉进行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记录好行程并填写《20209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1,于考试当天入场时提交,未携带承诺书的,不予入场参加考试。

5.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进入考点时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本人健康码、防疫承诺书等;入场期间,考生应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场,不得聚集和逗留。

6.如考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调整,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补充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并遵守学校后续发布的防疫要求。


三、报名资格及报名限制:

按教育部考试中心、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我校9CET考试设置最大考位数量为:虹口校区1250个,崇明校区1500个,请考生珍惜考位,按需报考。

(一)毕业生报考

2020届毕业年级已离校学生,符合疫情防控期间返校考试条件的,允许报名,报名和考试要求同在校生。为了确保毕业生及延长学籍未通过考生最大限度报名,2016级及更高年级所有考生将在崇明进行四六级报考,报名结束后,如虹口校区考位余量允许,学校保留将考生进行校区转移的权利。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语种级别

报名资格

CET4英语四级

2016~2019级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学生;

CET6英语六级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以上;

小语种四六级

每语种、级别限报25人,疫情原因崇明校区不开设小语种考试。原则上供对应小语种专业、英语专业选修二外学生及辅修专业报名。

本次考试为6月四六级延期举行,2020级专升本考生须回原学籍学校报考。

(三)报考限制

因考位有限,本次考试报名特作如下规定:

1.四级和六级已经通过的,不允许重考刷分;

2.报名成功后除不可抗原因外缺考的,将取消下一次四六级报考资格。

请考生珍惜考位,确认好自身的返校考试资格,按需报考。


四、报名和缴费

1.报名时间:7109时至72115时;缴费时间为7109时至72215时。报名后的缴费时限为24小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2.本次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和缴费。

3.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25元。


五、准考证打印

1.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入场。

2.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19时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进行准考证打印。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时请务必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后信息无法更改,将无法报考冲突的其他课程。

2.考生应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学籍信息和报名资格检查确认结束时间为72112:00。在此期间如发现网站信息有误,暂勿报名,将正确信息发送至教务处邮箱(xiandajiaowu@163.com),邮件标题写明四六级考试信息更正并标注学号姓名;如缺照片或照片有误需要更改的,需将照片附件以学号+姓名格式命名发送。照片成像要求:背景应为浅蓝色;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像素(高X宽)。

3.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2报名后未完成缴费的,系统将于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名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可重新报考;

3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考生科目报名成功唯一的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显示为:“已支付”;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4.网络报名期间由于放暑假,710日、721日值班电话51278016,其他时间咨询请发送邮件至xiandajiaowu@163.com,将在24小时内回复。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2.14天行程查询码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2073

附件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姓  名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手机)


所有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上海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及所在学校(考点)防疫要求进行处理。


我已阅读并了解考点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并且在考前14天内按要求测量体温。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1、本人从95日起未离沪。

2、本人体温记录表中所记录的考前14天内的体温均属实。

3、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4、本人考试当天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

5、本人目前身体健康。考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出现过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6、考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没有接触过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7、如因个人主观原因漏报、瞒报、虚报信息,造成相关后果,本人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体温记录(考试前14日起)

日期

体温

日期

体温

95


912


96


913


97


914


98


915


99


916


910


917


911


918


考生签名:

承诺日期: 20209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