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报名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20-07-09 10:30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贤达教通〔202044


关于202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

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78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紧急通知,考试院经调研考点开学时间和返校安排后,重新对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考生作如下要求:

1. 95日起,已在沪的报名考生不得离沪,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2. 95日尚未抵沪的报名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沪的考生仍需遵循报名通知(贤达教通〔202043号)中的相关要求。原报名通知中关于95日起所有报名考生不得离沪的要求作废,同时《健康安全承诺书》更新,请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79日版本。

上海市教委将于8月中下旬对疫情走势作进一步分析研判。防控措施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附件: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79日更新版)

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7月9日更新版.doc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