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9月19日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崇明校区考前无线电台收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廖慧萌发布时间:2020-09-09 13:52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件

贤达教通〔202053


关于我校崇明校区校园无线电台收音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

919日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听力部分内容通过FM89.9AM792东方都市广播进行放送。崇明校区因地理位置收听效果可能受到影响,故考试当天将同时使用FM85校园广播进行听力内容播放,学生可以按情况自行选择。为了考试顺利举行,学校将在考前进行校园无线电台进行收听测试,请考生提前做好收音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校园台测试时间

91510:00~15:00期间播放试音音乐,学生可在期间任意时间至自己的考试区域进行试音。

二、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己准备收音机和耳机参加四六级考试;

2.一般收音机无法收到FM85波段,如需收听校园广播,学生需要准备专用低波段收音机;

3.请考生在试听时FM85同时收听FM89.9AM792,选择适合自己的频道,并提前做好调试;

4.12月四六级考试前将不再进行校园广播试音,其他19级学生请在本次测试时一并做好试音。

请各学院做好2019级学生的通知工作。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