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陈佳怡发布时间:2020-10-27 13:23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上外贤达教通〔202075

关于2021年全国高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接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德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心通知,现将我校今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1312日(星期五)8:00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1.正规录取、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四年制在校本科2017级学生、2019级专升本学生;

2.2020年考试报名成功保留考试资格的20162015级、2018级专升本学生自动参加本次考试,无需再次报名缴费。

三、报名及缴费

1.缴费日期:202010288:00-11323:00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收费标准:90/

3.学生通过校园支付平台自助缴费;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学校官网左上导航栏“学生”→个人服务→校园支付平台。证件号需输入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操作说明见:http://jyjx.xdsisu.edu.cn/2018/0908/c594a18396/page.htm

四、异地参考相关规定

1.申请条件

具有 2020 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参试资格的学生如不在原学校所在地可以申请2021 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异地考试。接收异地考试考生的高校设有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的正式获批考点且具备“微巡考”条件。

2.申请材料(见附件打包文件)

1)考生本人异地考试申请。

22020 八级考试原报名学校德语专业负责人的同意书。

3)接收异地考试考生学校德语专业负责人/专八考试负责人的同意书。

3.注意事项

1)获准异地考试人员的考试报名、缴费、准考证号和证书发放等管理工作仍在原学籍学校进行。

2)异地考试申请须在1110日前提交申请材料(3 份)扫描件电子版发至专八邮箱pghinfo@126.com。专八考试中心在审核后以邮件形式通知申请人本人、申请人原报名学校和申请人异地考试接收学校相关负责人审核结果。


附件:异地考试申请材料模板(见另附rar文件)




上外贤达教务处

20201026

附件:异地考试申请材料模板.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