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班学生延长学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佳怡发布时间:2021-03-29 15:41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贤达教通202121号

 

关于做好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毕业班学生延长学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在修业年限内(高中起点本科6年,专科起点本科4年),因未达到毕业或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延长修业年限。 2017级及2019级专升本因学业原因,需要延长学籍的学生请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六周前提出申请,并不得申请毕业前补考。延长学籍的学生缴纳须重修课程费用后继续在校学习,并作为下一届预毕业生,毕业与学位授予时间按发证日期填写。

延长学籍学生本人需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延长学籍承诺书》并签字,由各学院存档;学院于2021年4月9日前提交《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生延长学籍申请表》至虹口教学楼809室(纸质版)。

  特此通知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1329

延长学籍申请表.doc延长学籍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