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四批1+X证书试点情况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温发布时间:2021-04-13 10:09


各学院(部):

接市教委职业教育处《关于做好第四批1+X证书试点情况申报工作的预通知》(见附件1),第四批1+X证书2021年第一次申报开放时间为202149日至2021430日,申报工作统一通过专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vslc.ncb.edu.cn)完成。

请各部门根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参照《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见附件2),积极做好1+X证书试点申报工作,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一旦在服务平台完成申报,请第一时间将申报情况报教务处。

联系人:胡温,联系电话:51278266;邮箱:2121013 @xdsisu.edu.cn

附件1:关于做好第四批1+X证书试点情况申报工作的预通知.pdf

附件2: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pdf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