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温发布时间:2021-04-14 11:02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件

贤达教通【202130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17号)(见附件1)精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须为我校开设的本科课程,课程负责人应具有高级职称。原则上为列入校级以上建设课程,并符合《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见附件2)的有关规定。已入选国家级、市级重点建设的课程不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二、申报额度

我校申报额度为6门。经校级领导研究、决定,各院、部要抓住好时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力求在项目数量和类型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

申报门数

外语学院

3

商学院

3

艺术与传媒学院

2

教育学院

1

国际交流学院

1

国际教育学院

1

基础部

1




三、申报材料递交

1)申报教师填写《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申报表》(附件3),交所在单位审核汇总。

2)请各院、部、处将《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一份)及推荐课程的《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三份)于4191333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楼808室),上述材料电子文档发送邮箱至王老师0720290@xdsisu.edu.cn;姚老师2022070@xdsisu.edu.cn;马老师1820290@xdsisu.edu.cn,联系电话021-51278266

四、评选和立项办法

教务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推荐申报的课程将公示5天。立项课程的建设周期为2年。


附件1-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上海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管理办法.doc

附件3-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4-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