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校内辅修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温发布时间:2021-06-09 11:09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


贤达教通〔202151




各学院: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使部分学有余力的学生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基础扎实、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将本次校内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安排有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20崇明校区已注册在读学生,学有余力,无不及格课程且绩点2.0以上(含2.0)者,限于修读年限,原则上仅限四年制本科学生修读。

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德语、日语、法语(共开课学期,32学分);

三、报名时间

69日起至618日(星期23:59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方式

(一)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辅修制暂行条例》,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可登录新版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xt.xdsisu.edu.cn/jwweb/home.aspx),登录成功后,点击“学生学籍”-“学籍档案”-“辅修报名”中拟报名专业对应的“报名”按键,确认“状态栏”显示“已受理”即可;

(二)教务处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确定开课专业,并于6月下旬发放相关通知给报名成功的学生。

五、注意事项

(一)校内辅修专业人数低于40人时不开班;

(二)校内辅修课程再崇明校区开课利用晚上及周末时间

附件1.辅修专业修读管理办法.doc

附件2.辅修业培养方案-德语日语法语-2021.xls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