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预毕业生拍照的通知

发布者:胡温发布时间:2021-12-06 12:25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教务处文

上外贤达教通2021107



各学院(部):

为顺利做好2022届学生毕业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1129日(周四)至1210日(周五)2022预毕业生2023届国际交流学院预毕业生学历学位照片的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拍摄时间

拍摄时间

拍摄地点

拍摄人员

129(周四)

9001600

虹口校区

教学楼C510

2022届预毕业生

1210(周五)

10001400

崇明校区

国际交流学院大楼1楼西侧大厅

2023届国际交流学院预毕业生

二、拍照费用:20/人(拍照费包含教育部学信网提供学生信息上网,一版纸质照片以及统一的邮寄费用,该费用由拍照公司现场收取,请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如有个别同学身份证遗失,请记住身份证号码),刷身份证进行登记,按顺序拍照即可。

2)拍摄前请同学们登录教务系统(学生学籍-学籍档案)核对基本信息(包括姓名拼音,身份证号,民族等),若信息有误,请于1210日前反馈至各学院,各学院教秘汇总后发至教务处,本次信息核对后的最终结果,将作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打印数据,各位同学须慎重对待。

3照片背景统一为蓝色,为保证拍摄质量,请尽量不要穿蓝色上衣拍照;建议穿带领子的衣服拍照。

42017级延长学籍的学生,若去年已采集过数码照片,可以不拍。

5学校统一拍摄的学生,可在拍摄完成后3-10个工作日之间登陆上海图像采集中心网站进行毕业信息初步核对,网址为:www.shtxcj.com

由于本次拍摄照片将作为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打印数据,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2022届全体学生2023届国际交流学院学生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拍摄,过时不候(详见附表)。

()学院-数据检查勘误表.xls





上外贤达学院教务处

2021126